Tuesday, October 4, 2011

real moment


刚养足了睡眠◡‿◡✿
美好的午觉呀◡‿◡✿
都是有人害我心情不好
算了啦 随便你 很讨厌别人讲这种话
谁想错过跟心爱的人共处的时光 BAKA
哎 谁把时光机借给我



幸福不过是种妥协
懒惰的人是比较幸福的
他们不愿意努力去寻找
自己也不会有痛苦很失望

可是我觉得施比受更幸福。

最近很爱Hello Kitty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PINKY

I LOVE PINK COLOUR

我知道
你爱我疼我关心我的方式都跟别人不一样
我想下次,如果我们又让彼此生气了,
我们不发飙,把火扑灭了再好好说,好不好 ?


    呼 心情不好 ??
     看柯南去哇哈哈

P.S.以前与未来我不能给你承诺,我只知道现在 我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