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Right Now

When somebody says you've changed,
it's only because you stopped living your life their way.

    I  ♥  Korea Food

    有时候希望自己能够冷血点,
     至少在分离的时候能不带任何情绪,毫不流连,不回头。
     初三掰掰,哈咯高中 (^∇^)

      悠闲的生活让人变懒惰
      我现在不想上课
      我要在家看我的宝贝里包恩
      拦我者杀 :P


       我喜欢你是我的独家记忆,谁都不能把它夺去
       我喜欢你害羞傻笑的样子
         我喜欢你对我扮可爱撒娇的猫猫样
         我喜欢你紧张的窘样
         我喜欢你赌气要我哄哄的猪样
         我喜欢在你面前不用隐藏任何情绪,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再囧的囧样早被你看穿
         
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我怀念喔,你帮我拍照的那瞬间。




P.S.人的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