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过渡期


    连我都不可能100%相信自己,还会有谁相信我?

      高中选择了餐饮管理
      选择不是因为谁,
      只是
      唉 以后你们会明白 现在我自己知道就好。

      MONDAY BLUE
     明天的数学忘了它吧,
     明年我会很用功!超级用功!无敌用功!霹雳用功!
     哈哈哈 我已经很期待明年的生活,只是有点不舍一些人 =3=


     快点说喜欢我,不然我就开枪喽 !
     喜欢这家伙 猫咪
     以后我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要养 llallalla ~
     有人说孤独的人爱猫
     OH          我不孤独。


    Tears is the only way how my eyes speak when my mouth
    can’t explain how things made my heart broken.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让我笑到最后一秒为止/
     才发现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我不想再爱情里看不见自己。


     如果说你要走,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你能等我吗?

     好讨厌永远打不通的电话,嘟嘟嘟的有够讨厌。
       好讨厌永远发送不出的信息。
     体重随着心情增加减少
       我想    我最近又瘦了。



P.S.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但我遗失了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