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8-Oct-2011

8-Oct-2011


Woohoo
今天去看白蛇传说
超好看的啦,虽然是动作片(我以为超难看的)
结果好看到爆炸,感动哇泪崩 TT

回家前吃***皮卡丘
吃到饱饱 超爽 要飞上天喽(^∇^)

不知道为甚麽 莫名的开心
好想大声说我好幸福 !!
但又害怕现在所拥有的,下一秒又会被收回。


做女人一定要经的起谎言,
受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
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
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宁愿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破嘴。


别人有多好我不想知道,但是你的好只能让我拥有。

厄 最近在自学瑜伽 娃哈哈
很很很很有效耶,看书讲14天达到效果
FIGHTING  :O


    8-Oct-2011


如果幸福能加以计算的话,这一天一定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
BY JIAXIN  ◡‿◡✿




P.S.愛情啊原來是個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都被安排為某個人受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