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Day By Day



呼,强烈的购物欲真可怕
想买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啦
啊 为什么


又是考试周
我的科学已经死翘翘了....
我已经没有读书的MOOD !
油门踩不动 哇
I WANT RELEX MY HOLIDAY




喜欢,因为想起你而不自觉流露出的笑容 (〃 ̄ー ̄〃)

有人问,爱是什么定义
我想爱没有定义
当你遇见你生命中那个人
那些定义就会随之抵消吧。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所以别再说我以前怎样怎样,过去的我才不怀念。




最后来一张最爱

0( ̄ー ̄〃)0









P.S.我在等待不会变心的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