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MIND




smile because you can ♥


\





今年的中秋节前一天根你一起庆祝
嗯~ 蛮开心的 ^^




有时候,会闹别扭
有时候,会有冲突
这就是爱情吧,这就是爱情吧

      yes i'm selfish . i don't like sharing you with people

                                                      我想,你给我的,都是你想要的
                                                             我给你的,是我想要的
                                                                    我们都想给对方我们认为好的
                                                                            却不是对方要的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在体谅你
但是请你多给我一丝丝的关心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P.S. 我在想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