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致我最亲爱的 .

Honey 做的饼干,里面很多爱嘿嘿
(害我都不舍得吃那颗心)

我问你 
:那个人人做的是你吗?
你说:不是,是你
我问:没头发的哪里像我啊
你说:忘记弄了
我说:可是脚断手断头断了,
那我等下不是会脚断手断头断 ?
你说:
那这是我好了 。

虽然你总是不爱说甜言蜜语
但是你每句话都不小心透露说你对我的爱
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要好好记下来,因为我太健忘了(∪ ◡ ∪)


其实我不好、我自私占有欲强大醋桶怪X小气巴拉又健忘
哈妮,当我越来越懂你的心,我却越来伤心
我觉得我好过分哦怎么办

哈哈版的PORORO SoCute 

 Ѽ
朋友和情人毕竟在感情的层次上还是不同,
很多朋友是无法分享的。






P.S.我只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但,原来并不完全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