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Something

为什么你那么好喝呢
I 'M LOVIN' IT 
BOBA MILK TEA
大黑丸
黑糖刨冰
(✿◠‿◠)

HONEY 
我懂你不喜欢吃这种东西
但是我就是喜欢甜甜的和QQ的珍珠
所以你选择我爱吃的
没有去吃榴莲
(每次你这么说害我很想对你更好)
可是我脾气.............hehe
要让我内疚嘛 @( ̄- ̄)@

郑荣和(^∇^)
最精真的超级无敌喜欢郑荣和
本来根本就不喜欢韩星的
是我第1个那么迷的明星
一定要看红薯夫妇啦
《我们结婚了〉


SORRY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现在开始到我保护你(决心)(握拳)
(⌒∩⌒)






P.S.我最需要的就是,你需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