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我们一起穿球衣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ʃƪ˘▿˘)♡(˘▿˘ʃƪ)



和我的Oppa
就算在一起一整天都不会腻呢(ʃƪ˘▿˘)♡

哈妮,你看真像我们吧哈哈哈哈哈 
ฅ૮( ๑'ꇴ'๑)აฅ

我的闺密♪( ´▽`)
你看我们都没有像样的合照了
哎,超久没有聚聚了想念你的三八
朋友是你大笑,她会陪你一起大笑,
你哭,她不是安慰你而是一起哭,(嗯有点让我无言哈哈)
你有烦恼,她根你一起会想办法
你有讨厌的人,她会听你骂,顺便帮你多笑他们一两句
嗯 嗯 我知道,这就是友情(不要偷笑吕炯婷!)
 ೭(˵¯̴͒ꇴ¯̴͒˵)౨


love is about TRUST
love is about TRUST
love is about TRUST
恩,真讨厌自己的疑心病

你说你要的是一个依靠
依靠是就算说不说话也很安心
只想静静的靠着肩膀或轻轻的拥抱。

真讨厌自己无知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