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Dream

我很开心因为我是羊羊  ♔



N 天前.....哈妮我要买很多东西啦¥¥¥ ●︿● 

girl girl :干嘛老是亲我 ﹁_﹁
boy boy :因为爱你啊 (◕‿-)
girl girl :真的有那么爱我哦 ( ̄∀ ̄)
boy boy:不爱的话我就不会去做工了 @( ̄- ̄)@
girl girl :(✿◠‿◠)




看RUNING MAN看到一直笑的傻B

我们不是天生一对,可是你老说是
所以要互相配合阿
不是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下次我会陪你,不闹脾气啦 
BLEK (✿◠‿◠)





当幸福变得太过梦幻,你会不会感到害怕 ?



喵喵 So Cute ^^


这是我想要的家
不用很华丽
感觉暖暖的,有阳光照进来
很棒吧 ^^








P.s 我想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学业都兼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