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心跳频率

     我想所谓孤独,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他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情绪,不在同一个频率。


   
    1-Sep-2011

 
      
        我的牛奶锅 ≥≤
       

     喜欢自己的侧脸 Ѽ




    到处逛逛 一起傻 一起吃 一起八卦 一起谈心
    感觉就超棒
    买了件牛仔裤 没有理由就很开心 ^^
   
    写这篇blog的时候心情复杂, 郁闷。 别问我为什么 
    糟了什么糕  ,该死的安全感我没有。

             我想不去听
             我想不去看
             我想不去管
             我想不去理
             我想不去在乎
             我想我想,都是只想,
             可是...
             我做得到吗 ?
             无解题。


        我想这就是爱情。
        会为小事争吵,却也会为小事在乎
        吵架时常常说分手,却忘了说我爱你。

  
        超爱这衣服 美 我卖的,顺便宣传哈哈*
             

                                  呼吸有点不顺畅,好窒息。
      

p.s. 没有翅膀却好想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