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believe or lie ?


      不想承认你真的很抢镜头 :O

在学校越来越颓废
心里不断呐喊,我知道我办得到,我知道我一定能够做到最好
每当我自认已作到最好时,满心等待得到你们欣慰的笑容
可是没有。只会要求我做到更好,“不够不够”是你们的答案
我不怪谁,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永远在原地踏步。

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 ,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看着你们我不快乐,人心到底有多险恶 ?
不敢说我没有,至少我很清楚我在作些什么。
真的有够痛恨别人跟我抢东西。

人总是要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人们常会忘记自己拥有什么,所以需要适时提醒自己。


    想要你暖暖的拥抱缓掉我所有忧虑.....


P.S.不能太依赖,否则会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