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A perfect day









 


我的假期都在咔嚓 咔嚓 还是咔嚓
回波德申
其实没有很好,也没有不好
在哪里就学会怎样慢。生活
悠哉闲哉
悠哉闲哉
◡‿◡✿

The worst feeling in the world is when you can't love anyone else,
because your heart still belongs to the one who broke it.
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种感觉是,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留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
每个人都烦
我爱你,你爱我,看似简单;对不曾相爱的人,却好难。

明年要努力了,
不管之前说了多少遍,
真的 我的功课阿 唉 发奋图强 ,
亲爱的 一起不要打game了 放下吧 嘿嘿 -0-''

Nuture 有贤妻良母吗哈哈 ≥≤

我心情很好 呼 保持下去吧
31-AUG-2011 10:15pm


p.s. 我有想你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