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Find That .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

傻的安琪兄我一直记得这天
好开心喔
crazy day . love you . muackz .

我们的starbucks night wowwww
聊天
喝咖啡
拍照
继续傻


可丽饼 雪花冰 南婆湾 k-box starbucks
我要有花不完的钱钱钱钱 钱钱钱钱
战利品 ****


                F.O.S
                    两件背心
         一个粽子般的零钱包^^



鬼门大开其实没有什麽可怕的,
人心比你想象的更可怕。
                     


照片过后待续吧 。


next day .



                   暁紅紅暁西西邱暁箜
     TUTTI FRUTTI

                      超级无敌好吃啦
                       甜滋滋 滋滋甜
                               哇哈
                里面最吵就是我们,呃
          never mind,开心就好不是吗

                             the ladys

                            我们去唱k
                                    去tutti frutti
                                    去剪头发
                                    去吃火锅

teacher  loh low lol  byebye
乖乖读书吧,我会抽一丁点的时间想你哈哈哈
我      很     忙    。

生活充实归充实,
但是脚上的高跟鞋好累 =-=···


下次 BARISTAS COFFEE  哇哈哈哈哈 荷包大出血 晕倒。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来亲一个 -3-



其实我没有很拽,
只是拽起来就不是人 -0-"



我感谢你们让我的生命有温度,
让我明白此生的功课就是在爱里寻找自己。

人见人爱需要天分   
不强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