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kiss

Life is always tough.you got to have faith in yourself.


Seoul Garden
嘿,我期待很久了啦,感谢我的大人大发慈悲带我去吃 woohoo ^^


左 不懂在看甚麽(一定是知道我要拍他,害羞 嘿嘿 B))
中 很专心的烤肉唷  
右 专心的宅男 ...

吃到很饱很饱
虽然没有很好吃,因为是跟你一起,再普通的事都变得特别 大笑脸 ! ♥

世界那么大,
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
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
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
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m i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唉 我不吃醋我不吃醋我不吃醋我不吃醋
念了100次终于不吃醋了 ?

如果得到了又会失去,那我宁愿不曾拥有。

我们
     绕了这麽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
               不再庸人自扰,
                                   只要你的肩膀
                                   愿意让我依靠。

最美好的东西是,看不到、摸不到、但可以用心感觉。

p.s. kiss 倒反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