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the choose

有人告诉我:
看一个人如何演奏她的乐器,
就能看穿她是个怎样的人。
喜欢有人能了解、甚至理解我
我宁愿像个小孩被你看穿。

因为爱他的好
所以忍受他的坏;
因为习惯他的坏
所以不能适应它的离开。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换了双新校鞋,
也许、它真的能指引我未来该走的路。




也许此刻的决定在未来看了会后悔,
无妨,
 人生就是不断地在后悔。

people change . feeling change .
it doesn't mean that the love
 once shared wasn't true and real .
it simply just means that sometimes when people grow,
they grow apart .


我遇到了那个人,
可是他却松开我的手。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伤心。

我想 。我不会再伤心


明天还是个美好的一天
have   a   nice   day    =3=





我没有忘记 只是选择性失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