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依恋 就让她 依恋

有一点疲倦却还是依恋。


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至少哪里平静得没有一丝杂音。
很想到一个能让我喘口气的地方
像只北极熊,少了浮冰要我怎麽歇息 ?


某书写:愤怒,是为了别人的过错,而惩罚自己。
对没有错
我在哭什麽 明明搞笑的 。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撒娇的 可爱的 黏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 都是你喜欢的
脸颊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麽
分不清激情 承诺 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2

我要看我要看要看要看要看要看
亲爱的保护好你的荷包唷
 娃哈哈哈哈≥≤


与其抬头羡慕别人,
不如低头数数上帝赐给你的恩典。


某年某月某日
某人买给我的苹果鞋鞋 ♥


我要买相机
我要买一个相机
我要买一个属于我的相机
相机,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