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迷惘 。





亲爱的请注意:
不吵架更麻烦
如果你在争吵时总是转身离开不理睬她这可是个分手的前兆!
研究人员耗时16年,调查了数百对情侣解决争端的方式。
结果发现,如果一方试图讨论问题,而另一方沉默不语,这样更容易离婚。
闭嘴不谈在你看来可能是冷静的表现,而她却会觉得你没有诚意继续你们的关系。



去sutera阿明帝皇鸭吃饭,
有一只喵喵用无辜的眼神更我讨吃
没有抵抗能力 嘿
哎唷
就喂它吃喽
不敢喂它吃鸭肉,
我怕他从喵喵变嘎嘎=-=




天气很热很热,不耐烦。


是谁说,不能要求收获
是谁说,呻咛是一种罪过
是谁说,天性不可以推托
开花不结果又有什麽 ? 是鱼就一定要游泳 ?



oh 我的最爱 海苔拉面
一颗蛋蛋被我吃掉了 ._.


左手拥抱一堆东西
右手拥抱一堆东西
地上还有一堆东西
我想伸手再取一些,结果所有东西撒了满地....
短短的四句话,寓意却很深,
知足。



jiaxin and jiawei
顺德小姐掌镜
sweet love .




我无所谓,我不是你想象的那麽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