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平淡嘛



这天又是约会天 ~
一大清早肥猪就来我家
这么早来难道是想看我刚睡醒的猪样(惊)
不行!!!
啧,幸好我有预感所以早早就准备好喽
喔呵呵呵呵呵(๑•́ ₃ •̀๑)
恩............这是网购的一小部分///////
袜子我的最爱   
希望其他的快快到把 阿门!
肥猪到我家就给了他几件买给他的衣服根我们的鸭鸭居家鞋
结果他说要每次来,顺便带妹妹
因为很多东西拿 
贪心鬼  哼 ~~

有个傻B看了Fast six驾车就一直问我他驾车像不像戏里面那样
哎 我当然说有啦 哈哈哈哈哈
真傻瓜

喜欢坐在你身旁
看着你驾车的帅气模样
然后我在你旁边什么都能跟你说
虽然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因为你老是说我好吵keeeeeeee



在一起久了就开始喜欢平淡的幸福呢^_^

去到DAISO就什么都想买啦 ~~
结果这个家伙一直阻止我=  =
说什么等结婚再买
什么嘛
我现在就要T-T

明天要回学校了
我想开灯睡
我的床阿
我的冲凉房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