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HOPE

父亲节快乐老爸!

以前不懂事都没帮你庆祝过呢
现在比较懂事了就觉得好不好意思喔
别怪我害羞不敢亲口跟你说
只敢信息你啦 ~~



我希望我现在拥有的东西都不会离我远去
我讨厌失去
害怕失去
不管是亲情爱情友情

虽然每次都陪男朋友可是我还是珍稀友情的
因为我真的好爱那些真真把我当朋友的人
我看得见你们对我的好,我就会把你对我的好,再对回你好
你对我怎样我就对你怎样不是吗
我没有那么伟大可以包容每个人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
無論是友情
還是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