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享。活

最幸福的人們並不一定什麼都是最好,
只是因為他們懂得欣賞生活的美好。


你抓着我的手去驾车,啧啧真是你少有的浪漫
好紧张呼呼>///<
自从你考到驾照了就老是要出去
嘿真是的!一直看到我怎么会想念我呢!(其实挺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

自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誰都不欠你


不敢说幸福,
深怕被撒旦听见就会没收。
要好好珍惜我拥有的

一個女人一定要有
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
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
這很重要

约会啦 ~~

等你放工

很神奇,
只要看到你再不好的心情都会变得好
看到你就不自觉微笑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笑得真傻
就连雨天你都能让它变成晴天
你就是拥有这种魔法^^

我只希望我們好好的
好好的笑、好好的愛、好好的過、好好的一輩子。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