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L-I-F-E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你愛的人正好也愛著你;而且沒有錯過。

前天终于去约会啦,真的很委屈囖,
自从你进啦啦队根本就没有出门到 (嘟嘴)
去 KSL 我想看很久很久的VAMPIRE HUNTER等不到我就下映了 唉(ˊ︵ˋ)
结果就是吃吃喝喝走走玩玩囖 
还是很开心 口喜口喜




最近真的很多烦心的事啊
我真的觉得,
当你觉得你自己没有错的时候,看看你周围的人
当他们慢慢疏远你,帮助你的敌人
自己想想看,你到底有没有错,因为人,是没有绝对的。


这些都是我的爱 哈哈

喜欢你,因为你有了很多很多第1次
第1次一起去看医生
第1次情侣水罐
...........
第1次有一个人就算什么都没做也能让我不知不觉微笑 ^^



生病真的很痛苦(第1次觉得)
还我健康唉



我真的很久没有根好朋友出门了啦
miss everyone 
watermelon auntie qi 

刘诺丹考试加油(被逼写的哈哈)






P.S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