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喵 M

PUSS IN BOOTS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这个月超开心 嘻嘻
西奥多真的超可爱的
捏捏他的脸 (♥∀♥)


不说话,不一定没有感觉。
不要求,不一定没有心声。
不流泪,不一定没有泪痕。
 不表达,不一定不爱你。



啊宅啊宅宅宅宅还是宅
I LOVE HOLIDAY
不想开学
哎 可是跟做工比起来读书还是好的
做工12天,倒掉N次茶.......
我的天,超烧烧烧,用豆腐砸烂我的头吧。
人真的是很难应付 晕( ̄﹁ ̄)


又一年过去了
呼 突然有点害怕长大
很怕什么事都要自己承担
唉 我超会逃避


Thank everyboy
不要逼我读书啦
我不能被刺激啊
我觉得我应该努力的时候
结果会厉害到连我自己都害怕 娃哈哈哈( ̄∀ ̄)Y

谢谢baby的ESPRESSO COFFEE CHOCOLATE
最懂我的心啦
在一起了那么久
很多事还是没有一起作啊
我想我们一起去野餐
去放风筝
去迪斯尼乐园............


JIAXIN TAN





P.S.你在乎他,他才那么闪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