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wake UP

久了 你就會發現 不是所有人
都適合讓你去分享你成功的喜悅的

有的人會說你炫耀、有的會嫉妒你、有的對你不屑
所以到後來我們都慢慢變得謙虛起來了

最後那些能讓你分享你的喜悅、能在你得意忘形時而不會反感的人
才是你最重要的人


对阿,我真的搞不清楚
明明怕鬼却按耐不住想去看
明明知道那道理却不去做
明明知道不应该却做了
明明知道自己懒惰却不努力
我到底怎么了
wake up please !


恩。。。

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
干嗎要去管男人呢?
聽話的男人不用管
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
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
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
愛你的男人不用管
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我要记住这些话!







对你只有深深的抱歉和感谢
你总是说我不了解你,就算你说你解释到累了,却还是解释给我听
我真的觉得我不够成熟
很多事情都达不到你的要求
就连基本的照顾自己都要让你操心
你为我做的事情我都没有发现,等到你告诉我了才恍然大悟
我真的想跟上你的脚步
想情商高点、成熟点、理智点、想的远点、别让你操心造成你的负担。。

你是我唯一不想让给别人的
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