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幸福的 理由



享乐♡♡
终于结束了
超舍不得高3的你们...

我喜欢华乐
我不喜欢留校
我知道努力才有付出
    讨厌懒惰的自己(叹气)~~

开心的movieday(♫)

一起晚上出来看戏
嘿嘿看到11点多
好累呀 却又好充实

最开心的事,是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开心
(〃∀〃)♡




看戏的时候
就跟你说
我:哥哥你可以牵住我的手吗?◍'〰 `◍
哥哥:(直接牵起我的手 )做么勒? :O
我:因为坐第1排前面空空黑黑的好没安全感呢
结果你真的全程牵着我的手 
牵到我的手都麻了>///<



我心裡已經有了你
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