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1:39pm

     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
  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
当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是同一个人的时候,
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世界这么大
有的人在你生命里或许只是路人甲
有的人会因你的外貌多看你两眼
大多数的人只是观众
所以,
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 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每天都好累啊
这两天上美容课
是开心的噜
可以看到你
又可以学了美美
◡‿◡✿

看到这张照片就开心嘻嘻嘻嘻 :P


谢谢HONEY的鞋 我狠爱 >ㄇ<
太多事情很感动
亲手为我绑的鞋带
通宵达旦的电话
不懂你是不是喝醉了?
讲到很感动很难相信哈哈
放心
虽然我很怪X
但是对你是最好的 真的 -     3-


                                              人的一生也許需要的很少:
                                                        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
                                                                        
但我希望 :
                                    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妳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




不要一直讲感情
做有意义的事
新书上架
《疯狂艺术家》
为了寻找失踪8年的父亲,罗宾正一步步走上人体艺术家的解剖台
马来西亚80年代后杰出作家颜俊杰
最精彩的惊悚推理小说


疯狂艺术家划下一刀,
命运齿轮转动——
找寻艺术家踪迹的警察;
势要为母报仇的少年;
塔罗牌会显示什么命运?
故事……
才刚开始。


封面虽然看起来很幼稚,但是内容很深奥阿,
嘿嘿我也只看到一半
因为有我最爱的杀人的情节-0-‘’
看到晕晕














P.S.每当伤心的时候,问问自己:你在伤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