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HELLO

有时候坚强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你坚强,
所以伤害你问题不大,于是一再的伤害你。


08-NOV-2011
REAL STEEL
两个穷光蛋去走走
嘿嘿 还是很开心 ◡‿◡✿
我们很久没有出去了
满满委屈 哼 〒︿〒


   忘了何时你说你喜欢我穿T-SHIRT
    呃 其实我也满喜欢的 嘻嘻(^∇^)




     呼呼 就是这个包包啦,帮忙看哪里有
     我要买我要买 (^ω^)


     要毕业旅行了
      我尽然搞 错 时 间,
      再没有人提醒我我就要提早去了-     3-
      bye-bye body



    Sorry , i want to marry my bed.
     哈哈 初三毕业了 心情没有起伏,只是有点不舍。
     嘿 日子怎么还是照样过 ?

     看到之前写的部落格
     嗯,你看得出哪个是心情好哪个心情不好写的嘛 ?  哎



    我想吃蘑菇意大利面啦 :O
     超级想嚛 坏蛋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