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心魔

爱一个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
有的是用嘴巴说出来,一次次的重复说我爱你;
有的是用态度来爱,撒娇发脾气折腾人;
还有一种是怎么都不愿说我爱你,但就是关心你照顾你保护你。
相爱的方法有千万种,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种,
那就是:对你好,并且只对你好。

你爱我的方式是
怎么都不愿说你爱我,但就是关心我照顾我保护我(๑•́ ₃ •̀๑) 





我总是喜欢要你为我许下诺言
但你说:我不会为你许下什么承诺
我问:为什么?
你说:因为我不能为我无法确定的事去答应你,
如果我能确定的事我一定会答应你的。
我回头想了想
恩....真的好~~有道理
我的哥哥真的非常的聪明?有智慧?哈哈!


最近觉得自己好忧郁
也不知怎么了
好像我想太多了呢
嘿!清醒点吧
惜福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

回头想想
我们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因为我的餐桌礼仪非常不好(叹)
所以你为我切好我的鸡扒
然后再给我吃

逛街的时候你总是要我走在你身后
有次我不甘愿老是走在你身后
牵着你往前走
结果老是撞倒人

搭手扶梯的时候
有时我穿了裙子,你就会问我有没有穿安全裤
我说没有,你就会瞪我
然后要在站在你前面
帮我挡着

写到这里,我真的好想哭
我明明都知道你对我很好,很爱我
可能是叛逆?
所以有时还是会跟你闹脾气、
反抗你的意思、
觉得你不爱我。


你是我最强大的后盾。 


你带著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你那种可以折叠的爱情
带给我夹著开心的伤心
有时候挣扎著陷落在泥泞
有时又忘了一切的飞行
这是幸福的等候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才能专心去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