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方式

  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
     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


好开心(♪)

根你在一起的时间。

你的羊咩咩!
我的牛木木!
很谢谢你们
因为我知道你们是真的用心去选礼物。
(。☌ᴗ☌。)


有人跟我说,说我很幸福
我问他:"为什么 ?"
他说:"因为你没有付出就有人会爱你了."

其实我不懂自己有没有付出
我觉得有,又没有
可是要我重视的人看到我的付出才算是真正的付出把?



有时希望自己真的很笨很笨
有时怀念过去的自己
不会想太多
不会有烦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